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2年6月25日
多受苦難

義人多有苦難,但耶和華救他脫離這一切。(詩34:19)

近日接到一連串的緊急代禱消息:疫情反覆不定的、中東阿富汗危機、海地大地震造成的大量傷亡、在認識的人中也傳來不幸的消息……我心中只能不斷向主呼喊。

苦難沒有把義人排除在外,根據詩人的經歷,義人反而多受苦難。這也顯出義人處在這個不斷毀壞的世代中,多麼不容易。主耶穌也說,我們在世上有苦難。

然而,「多有苦難」不是義人單一的經歷,他也能在禱告中經歷神是他的天父,經歷到神的看顧。他的每一句呼求,神都聽到。神靠近傷心的人,拯救靈性痛悔的人。義人不只是有苦難,我們在苦難中還能經歷神的拯救。

或許你正如詩人一樣,經歷重重苦難和撕裂的傷痛,但是請不要灰心,不要喪志。你要向神呼求,堅持信靠,最終必經歷神的拯救。

~劉耀光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20625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2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