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2年6月11日
讓主作工

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我必在外邦中被尊崇,在遍地上也被尊崇。(詩46:10)

勤奮做工並不容易,但是要停下手中的工作也不容易。禱告的其中一個功課,是把我們不該做的事交還給神,讓祂處理。我們勞累、忍受壓力、自憐、抱怨,常是因為不懂得停下來休息。馬大為伺候的事多抱怨,就是因為該停的時候沒有停。有一個常被人引用的禱文這樣說:「主啊!求祢賜我寧靜的心境,接受不能改變的事實;賜我勇氣,改變可以改變的事;更求祢賜我智慧,分辨兩者的差別。」我們需要智慧,分辨甚麼是神要我們做,甚麼是神要我們交給祂做。休息有時比苦幹更難。因為私下裡,我們藉工作來肯定自己;藉掌控一切來建立自信。我們相信自己過於信靠神。休息考驗我們對神的信心。或許這正是我們要學的功課,放下手中的工作,禱告仰望神吧!

~黃天賜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20611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2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