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2年6月24日
無法踢走神

主啊,祢世世代代作我們的居所。諸山未曾生出,地與世界祢未曾造成,從亙古到永遠,祢是神。祢使人歸於塵土,說:你們世人要歸回。(詩90:1-3)

有政客揚言,要把神從美國踢走。他們以為自己比神還大,忘記自己是誰——因為他們根本不知道神是誰。不信神的人讀不懂美國獨立宣言。其實,不是他們丟棄神,是他們選擇被神丟棄。

神是誰?離開聖經,人無法認識神。摩西的祈禱讓我們對神有基本的認識。1. 神是永恆不變的:祂世世代代永遠長存。祂雖然偉大,卻樂意與卑微的我們同住,作我們的居所。2. 神創造萬有:祂能使無變有。祂創造天地萬物,用祂的權能管理時空。3. 神鑒察世人:祂知道我們年日的長短、生命的內涵和永遠的歸宿。因為祂是我們生命的主。

有一天,全人類將歸於塵土。我們要回到這位偉大的創造主面前。沒有人例外,包括那些要把神踢出美國的政客們。

~關國瑞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20624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2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