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2年9月29日
一粒麥子

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裡死了,仍舊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結出許多子粒來。(約12:24)

休士頓水患後,三代愛主家庭中的頂樑柱秦弟兄突然離世歸主了,教會肢體、家人、親友都為他感到悲傷和痛惜。當弟兄陷入昏迷時,弟兄的家人——90餘歲的老父親、母親、妻子、兒女,他們對神的愛絲毫沒有改變。這愛主的家庭在親人離世的痛苦中所見證出來對主的信心,反而激勵全教會肢體更加委身愛主。

德州蘇司泉小鎮之第一浸信會,當週三會友們正在教會裡禱告時,一個男子突然闖入教會,當場射殺了26位信眾。本來牧師打算遷離這個傷心地,哪知下個週三禱告會,教會竟擁進了五百人(全鎮僅四百人)。基督的生命是剛強、得勝的生命,祂復活的大能勝過死亡、罪惡、軟弱和懼怕。愛主的人就像一粒麥子,今世遭遇死亡似乎消失不見了,實際基督的生命所彰顯出的美好見證,能更深地生根、散葉、開花、結果,那芬芳鮮豔的榮美見證,不僅滋養了教會,更榮耀了天父。

~高棠(作者是師母)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20929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2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