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2年9月3日
順命的兒女

你們既作順命的兒女,就不要效法從前蒙昧無知的時候那放縱私慾的樣子。那召你們的既是聖潔,你們在一切所行的事上也要聖潔。因為經上記著說:「你們要聖潔,因為我是聖潔的。」(彼前1:14-16)

彼得教導門徒要聖潔,沒有立刻講如何,而是講為甚麼。很多時候我們忘記為甚麼要作順命的兒女、過聖潔的生活,這與我們跟神的關係息息相關。我們若跟神的關係陌生就產生誤解,譬如:感覺神是警察,整天看我有沒有做壞事,若我做了壞事就懲罰我;想像神是老師,我要做一個好學生,做不好我就被懲罰了;把神當成老闆,我是員工。

但我們今天要聖潔,不是因為懼怕,也不是金錢交易,而是出於愛。我們是聖潔天父的兒女,想到我們是如何變成神的兒女,心中就受到感動——聖父揀選了我們,聖子救贖了我們,聖靈重生了我們,讓我們成為神的兒女,我們跟神的關係牢不可破。我們今天承受了神何等的大愛,蒙祂揀選、救贖和重生,活在神如此奇妙的愛裡,所以要過聖潔、榮耀神的生活。

~林祥源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20903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2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