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2年9月5日
不住地禱告

不住地禱告。(帖前5:17)

我因祢公義的典章一天七次讚美祢。(詩119:164)

禱告是我們連於神的最直接的方式。透過不住地禱告,我們連於神,如同枝子連於葡萄樹。禱告應當成為我們生活的一種常態和樂趣,時常親近神,這是基督徒從神所得的權柄和福分。

神的旨意是要我們不住地禱告。藉著禱告,我們可以更加喜樂,謝恩的事也越發加增。保羅是一個不住禱告的人,他說:「我們自從聽見的日子,也就為你們不住地禱告祈求。」(西1:9)

聖經記錄猶太人或使徒們有按著不同鐘點禱告的習慣:「夜間,每逢交更的時候要起來呼喊,在主面前傾心如水。」(哀2:19)「申初禱告的時候,彼得、約翰上聖殿去。」(徒3:1)詩人說:「我因祢公義的典章一天七次讚美祢。」

我們的禱告是否也能按著更次來到神的面前?可否按著可行的時間,至少有三次或以上固定來到神的面前?求主幫助我們學習不住地禱告,時常尋求神的面。

~龔明鵬(作者是牧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20905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2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