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2年9月24日
讓光照進來

生命在祂裡頭,這生命就是人的光。光照在黑暗裡,黑暗卻不接受光。(約1:4-5)

神就是光。神的光照在人心裡,黑暗就退去,帶來生命的盼望。當真光照亮我們的生命,我們就能看清楚內在的本相,並且讓神在我們內心作更新的工作,讓生命有新的秩序和屬天的價值。

事實上,我們生命中不像是只有一個大空間,而像是有許許多多的小房間。我們往往只讓主的光進到客廳,讓客廳看起來光鮮整潔。有一些房間我們卻把門緊鎖,那可能是我們的一些習慣、性格、慾望、過去的記憶等等;在那些房間的角落裡,有許多我們不願意見光的罪、污穢和敗壞,如垃圾發出惡臭——這些都是導致我們不能喜樂的癥結所在。

求神幫助我們!主耶穌是真光,祂不是只臨到我們生命中的客廳,而是要進到每一個房間,打開每一個櫃子,對我們的生命進行全新的創造。我們要勇敢地讓主的光照亮每一個角落,驅散內心的黑暗,讓生命煥然一新。

~劉耀光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20924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2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