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2年9月14日
我們的基業

你且去等候結局,因為你必安歇。到了末期,你必起來,享受你的福分。(但12:13)

但以理看到異象,就問使者這些事的結局。使者沒有詳細講解,反叫他去等候,因為末期是穩操在神的手中,他應當安歇,等候末期起來享受他的基業。「福分」原文也是基業、產業的意思。舊約提到產業,主要是指以色列人從神所得來的應許之地。舊約的信心偉人們都明白,神至終要賜他們更寶貴的產業,故此他們所思念的不是屬地的應許,乃是天上的城,那才是他們產業的所在。

我們當承認,我們甚少想念天上的產業,反而常常顧念地上的,追求的往往只是今生短暫的應許。我們極需聖靈打開我們心中的眼睛,知道我們的基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參弗1:18)。Albert Day指出,心眼得開的秘訣就是與神有緊密的相交,好使我們真認識神的偉大、慈愛和聖潔。對那些渴慕知道這基業有何等豐盛榮耀的聖民,摩西的禱告是他們的心聲:「求祢顯出祢的榮耀給我看。」(出33:18)

~陳明斌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20914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2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