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2年9月25日
神的孩子

凡接待祂的,就是信祂名的人,祂就賜他們權柄作神的兒女。(約1:12)

我們送給孩子的第一個禮物,應該是正確的自我認知。按照神的真理建立的正確的自我認知,是人生地圖的航標和動力,指導人行走今生的旅程。甚麼是正確的自我認知呢?簡單來說,就是不管在甚麼環境下,孩子都知道自己是誰,該做甚麼,且不被扭曲。

作為基督徒父母,建立孩子的自我認知最重要的,就是要讓他們信靠主,並且認識到自己是神的孩子,是神眼中的瞳人,是神手中獨一無二的傑作,也是蒙神保守、被神最美的計劃所引領的。社會環境非常複雜,人生道路也不會一帆風順,有了基於真理的正確自我認知,對於孩子一生都是福氣。

我們以前不斷搬家,孩子們新到一地,在學校餐廳裡無人陪坐時,孤單中他們想到神是他們的朋友,正陪伴他們。在同學酗酒或說髒話時,他們知道如何謹守自己。遇到困難時,他們知道要禱告倚靠主,或是請我們為他們代禱。身為神的兒女,豈不是人生最大的福分和安慰嗎?

~羅妮麗(作者是師母)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20925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2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