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1年6月22日
叫他生長

可見栽種的,算不得甚麼,澆灌的,也算不得甚麼;只在那叫他生長的神。(林前3:7)

每年到收穫的時候,我才知道菜園裡哪個品種最豐產。有的品種起初枝繁葉茂,後來卻白佔地土,不結果子;有的開始長得慢,但後來發力,結實纍纍。春季我總要管住自己的手,不要把當下看起來長得最慢的品種連根拔掉,有可能到後面它收穫最大。

基督徒生命成長也是這樣,有的人顯得火熱追求,有的人看起來冷淡退後。但一時的光景並不能說明甚麼。有些一時火熱的人,後來遇到試煉就一蹶不振;有些軟弱的人,後來蒙神光照,被主興起。

跟隨主是長跑,不是短跑,這條賽道延續一生之久。總要到最後,才知道誰結果子最多。栽種的和澆灌的固然重要,但真正叫人生命成長的是神。我們跟隨基督的人,無論對人對己,總要有耐心。肢體間既要彼此勸戒,更要互相代求,把自己和弟兄姊妹帶到神的施恩寶座前,祈求賜生命的神興起我們,一同成長,結出聖靈的果子,將榮耀歸給叫我們成長的神。

~馮海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10622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1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