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1年6月1日
一無掛慮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腓4:6-7)

一點都不掛慮,怎麼可能?但既然是神的話,我們就不應該懷疑能靠著神做到。那如何做到呢?就是將凡事都告訴神,祈求祂和感謝祂,就是說在感恩中將萬事交託大能的神。當然,我們不掛慮不是說不盡力,仍然要在尋求神引導時盡自己本分。自己盡力,又加上全心倚靠神的保守,我們又何必掛慮?真做到了這一點,神不僅按祂心意成全我們的需要,更會保守我們的心懷意念。這裡的「必」,是神的應許,我們何不相信?何不嘗試?如果我們仍然有那麼多掛慮,那就不妨從自身找原因:我們凡事禱告了嗎?禱告和感謝都是真心實意的嗎?

一無掛慮,確實不是容易的事,但保羅做到了。即便辛勞地向外邦人傳福音,受逼迫以致坐監,連生命都置之度外,在獄中仍不忘教導人持守真道,勸信徒靠主常常喜樂。

~錢志群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10601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1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