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1年6月2日
心中至寶

不但如此,我也將萬事當作有損的,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我為祂已經丟棄萬事,看作糞土,為要得著基督。(腓3:8)

別說將萬事看成糞土,有時我們甚至將小名小利都看得很重,斤斤計較,對世上的事抓個不完,抓住不放。如是這樣,我們與神的親密就是一句空話。因這些世上的事只會取悅於自私的老我,所以保羅為主真是放棄一切,並鼓勵我們將基督視為至寶。

除了保羅,在成聖路上也有不少人成為榜樣。博登乳業(Borden Dairy)的繼承人威廉•博登(William Borden)就是一例。他放棄了無數財富,遠赴異國他鄉當傳教士。悲劇是,在到達目的地之前,他罹患腦膜炎而病故。在他遺物中發現了這樣一張潦草的紙條,總結了他一生的熱忱所在:不保留、不後退、不後悔。他不光放棄了財富,甚至放棄了生命。如何才甘心自願地放棄世人看重的東西?只有當我們真正把耶穌基督當至寶時。

我們如仍為世上事整日糾結,只能說明一點,就是耶穌基督在我們心裡並沒有多少分量。

~錢志群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10602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1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