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1年6月22日
叫他生长

可见栽种的,算不得什么,浇灌的,也算不得什么;只在那叫他生长的神。(林前3:7)

每年到收获的时候,我才知道菜园里哪个品种最丰产。有的品种起初枝繁叶茂,后来却白占地土,不结果子;有的开始长得慢,但后来发力,结实累累。春季我总要管住自己的手,不要把当下看起来长得最慢的品种连根拔掉,有可能到后面它收获最大。

基督徒生命成长也是这样,有的人显得火热追求,有的人看起来冷淡退后。但一时的光景并不能说明什么。有些一时火热的人,后来遇到试炼就一蹶不振;有些软弱的人,后来蒙神光照,被主兴起。

跟随主是长跑,不是短跑,这条赛道延续一生之久。总要到最后,才知道谁结果子最多。栽种的和浇灌的固然重要,但真正叫人生命成长的是神。我们跟随基督的人,无论对人对己,总要有耐心。肢体间既要彼此劝戒,更要互相代求,把自己和弟兄姐妹带到神的施恩宝座前,祈求赐生命的神兴起我们,一同成长,结出圣灵的果子,将荣耀归给叫我们成长的神。

~冯海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10622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1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