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5年11月23日
不聽警告的結局

人的腳步為耶和華所定;人豈能明白自己的路呢?(箴二十24)

2010年4月10日,波蘭總統(流亡時期)萊赫卡欽斯基(Ryszard Kaczorowski)搭乘的飛機在俄國斯摩棱斯克(Smolensk)機場降落失敗墜毀,機上搭載著連總統夫婦、波蘭國家銀行總裁、陸軍司令等共132人全部罹難。

因為濃霧,這架飛機原本應該改到另一個機場降落,但機師想及斯摩棱斯克的機場內有一千人在等著他們,便不願聽從交通管理員的勸告,冒險降落,結果飛機失事,無人存活!

今天許多人在世上也不肯聽從神藉著祂眾多的僕人而發出的勸告,做好準備迎見神,總是固執地以為自己的想法必然正確。然而,耶穌再來的日子已日益逼近,你預備好了沒有?

上教堂並不保證死後必上天堂,因為主耶穌曾說,到那日許多人說「我奉主的名趕鬼、醫病、傳道」,主卻說不認識他們。遵行主道的才是神的兒女。

~陳巽美(作者是美國一位姊妹)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51123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5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