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3年8月30日
憑信認獻

因為你們下手辦這事,而且起此心意,已經有一年了,如今就當辦成這事。既有願做的心,也當照你們所有的去辦成。(林後八10至11)

教會中有些事工是要維持好一段時間的。例如為另一個宣教地區的需要而籌款,或為教會的興建而募捐,都需要我們憑信心去辦,一步一步地完成。

曾聽過一個感人的見證:多年前在東南亞有四兄弟姊妹,幼年喪父,母親也癱瘓了。四兄弟姊妹的大姐才十多歲,帶著弟妹經營一間雜貨店,養活了一家。他們憑信心在主日關上門來崇拜,結果神一直賜福他們的生意,沒有缺乏。

及至年紀較長,他們更各有自己的店鋪。大姐立意要為所住的地區興建一所教堂。憑開一個小店要支付建教堂的經費,絕不容易。但這位姊妹憑信心一步一步完成了!

瑪拉基書應許神的百姓,可以「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使我家有糧,以此試試我,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傾福與你們,甚至無處可容。」(瑪三10)這位姊妹後來也真的像天上的窗戶為她打開般,神讓她嫁得一位很有生意頭腦的弟兄,後來經營連鎖式生意而致富。

~徐道勵(作者為本刊編輯)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30830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3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