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3年8月30日
凭信认献

因为你们下手办这事,而且起此心意,已经有一年了,如今就当办成这事。既有愿做的心,也当照你们所有的去办成。(林后八10至11)

教会中有些事工是要维持好一段时间的。例如为另一个宣教地区的需要而筹款,或为教会的兴建而募捐,都需要我们凭信心去办,一步一步地完成。

曾听过一个感人的见证:多年前在东南亚有四兄弟姊妹,幼年丧父,母亲也瘫痪了。四兄弟姊妹的大姐才十多岁,带着弟妹经营一间杂货店,养活了一家。他们凭信心在主日关上门来崇拜,结果神一直赐福他们的生意,没有缺乏。

及至年纪较长,他们更各有自己的店铺。大姐立意要为所住的地区兴建一所教堂。凭开一个小店要支付建教堂的经费,绝不容易。但这位姊妹凭信心一步一步完成了!

玛拉基书应许神的百姓,可以“将当纳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仓库,使我家有粮,以此试试我,是否为你们敞开天上的窗户,倾福与你们,甚至无处可容。”(玛三10)这位姊妹后来也真的像天上的窗户为她打开般,神让她嫁得一位很有生意头脑的弟兄,后来经营连锁式生意而致富。

~徐道励(作者为本刊编辑)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30830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3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