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3年8月17日
为主放弃

不但如此,我也将万事当作有损的,因我以认识我主基督耶稣为至宝。我为祂已经丢弃万事,看作粪土,为要得着基督。(腓三8)

我所敬爱的费师母(Hilda Fisk)94岁去世。她20岁时参加内地会,去到中国内地贵州、四川、河南最穷苦的地方,薪水是美金12块一年。她告诉我她先生去上海学语言,那时美国人都认为中文是最难学的语言,需要有所罗门的智慧。她在中国12年,很少有机会吃肉,多数吃小米。初去时要学中文,内地会安排一位女西教士要和一个中国妇女同住,开始时两人之间不能沟通,很是困难。但为了学语言他们认为这是最好的办法。中国基督徒都有许多文化的捆绑,费师母却因爱主愿意舍弃她的。

年老时费师母在Berkeley中华归主教会开始了姊妹查经班,后来训练姊妹带查经。我很有福气住在她的附近,从她学到许多属灵的功课。

我的两个女儿那时才五岁和四岁,费师母带领她们接受主。她也曾加入“万国儿童布道会”多年,引领很多儿童信主。她是我的榜样。

~陈巽美(作者是美国一位姊妹)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30817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3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