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3年8月16日
有與沒有

職事也有分別,主卻是一位。功用也有分別,神卻是一位,在眾人裡面運行一切的事。聖靈顯在各人身上,是叫人得益處。(林前十二5至7)

教會中有些人有恩賜,卻不願運用;有些人沒有某些恩賜,卻急於出頭。面對這情況該怎麼辦?首先,對那些「有」的人,要想想神在過往的日子把我們造就成這樣的人,給我們恩賜、才能與天份,我們就應該好好運用這些「有」的恩賜,分享給人。

至於對那些「沒有」的人,則要想想:自己並不是甚麼都沒有,而是許多時候我們對自己「有」的恩賜缺乏欣賞,反而去羨慕別人「有」但自己「沒有」的恩賜。嫉妒別人所種出的玫瑰花園,卻忘了神早已放在我們手裡的麥種;結果原本可以供應許多的人,卻因在意自己的「沒有」,反而失去收成的機會。

弟兄姊妹,神要我們運用「有」的恩賜,而不是強求那「沒有」的恩賜。照我們所「有」的,作口的就安分作口,作腳的、作眼的、作手的,哪怕只是一根腳指頭,都要各安其份,這樣就能照這段經文所說的去造就其他人。否則就會亂了次序,讓身體受虧損!

~卓爾君(作者是美國一教會主任牧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30816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3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