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0年9月16日
給家人傳

你回家去,到你的親屬那裡,將主為你所作的……都告訴他們。(可五18至19)

經驗告訴我們,向家人傳福音最難,有姊妹坦言︰明知向家中長者傳福音是最為迫切的事;但經過幾次尚未開口,就遭無情的拒絕,甚至不歡而散,因此嚇怕了,從此噤若寒蟬。曾聽一位牧師作見證:一位姊妹的公公過去曾因基督徒帶給他的負面經歷,發誓一生不會信耶穌;不過,兒子婚後,他經過幾年對媳婦細心的觀察,竟然主動向牧師提出要決志信主。

在一位弟兄的追思禮拜上,家人出來作見證:他們之所以信主,無一不是受去世的弟兄生前的愛心、行為所影響。這些弟兄姊妹美好的見證,也許都是經過無數次的拒絕、直接的嚇阻、難看的臉色後,仍然堅持到底的結果。他們堅持主的教導,「將主為你所作的,都告訴他們」(包括口傳、身傳)。

傳福音本就是一場屬靈的爭戰,不能單靠區區血肉之軀來成全,要緊記「因那為你爭戰的,是耶和華你的神」(申三22)。迎戰需要倚靠的屬靈力量,願主幫助我們,努力不懈地迎向傳福音給家人的挑戰。

~張吉莉(作者是美國一位女傳道)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00916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0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