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0年9月29日
莫負主愛

你們行事,不要再像外邦人存虛妄的心行事。他們心地昏昧,與神所賜的生命隔絕了,都因自己無知,心裡剛硬;良心既然喪盡,就放縱私慾,貪行種種的污穢。(弗四17至19)

一個富家子從小父母對他總是有求必應。他高中畢業那年,向父親要求一輛新跑車作禮物。父親沒有拒絕。畢業典禮那天,父親把一份禮物交給兒子。兒子打開一看,竟是一本聖經。他失望透了,憤然離家出走;父親也因此憂鬱成病,含淚而終。到父親安葬之日,兒子回到家裡,打開聖經,才看見當日父親給他的一張支票是足以用來買新車的,可惜後悔已晚。親愛的弟兄姊妹,我們的天父一直願意把最好的給我們,連祂的獨生愛子也不顧。祂未嘗留下一樣好處不給我們。然而,我們必須悔改、回轉,歸回祂身邊。

聖經告訴我們,世上許多人行出許多虛妄的事,只因他們與神所賜的生命隔絕,心思昏昧。路加福音廿四章45節告訴我們,唯有復活的耶穌能開我們的心竅,使我們明白聖經,不再存著虛妄(變化無常、沒有目標、良心的功能喪失)的心行事。今天你跟神的關係如何?仍是遠離祂、生祂的氣嗎?求主使你心竅開通,莫負主愛!

~姜武城
(作者為本會總幹事)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00929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0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