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0年9月27日
感恩的效應

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帖前五18)

感恩的心有很多美好的效應,除了令感恩的人有滿足的喜樂、生活的力量,更有意想不到的感染力。一位神所重用的牧者,接到弟兄在他生日時寄來的電郵,誠懇地感謝他多年忠心的牧養、豐富的信息。牧者忠心的事奉,不單令他得到栽培,且隨著年歲越長,越能感受牧師帶給他和眾弟兄姊妹的祝福……。牧師因這封信深受激勵。

我聽完這牧者的分享,深受激勵,立志作更好的牧者,更盡心預備每一篇講道信息,更忠心完成神的召命。

我們不要輕忽一句感恩的話、一個感恩的意念。發自一顆感恩之心的效應,帶有激盪人心的感染力。

~張吉莉
(作者是美國一位女傳道)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00927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0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