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0年9月17日
事奉須知

耶穌對他說︰「……不要因鬼服了你們就歡喜,要因你們的名記錄在天上歡喜。」(路十18至20)

當耶穌打發出去的70個人,歡歡喜喜地回來匯報工作成績,說:「主啊,因祢的名,就是鬼也服了我們。」其興奮之情,可想而知。但耶穌沒有加入這慶祝的行列,反而刻意要將他們事奉的心態聚焦在幾個重點上︰

一、事奉是場與撒但的爭戰,結局已定︰牠必敗亡。我們正踏足在這必贏的征途上,應放眼在將來的結局,而不是眼前的得失上。

二、神託付使命,也賜下供給與應許。戴德生的名言也是他一生的經歷︰「神的工作,要按神的方法去做,一定不會缺乏神的供應。」就是最好的注釋。

三、你是誰比你做了甚麼更重要。掌握這關鍵,就有了事奉的方向;為了人的名字記在天上而事奉(這是神對人救贖計劃的最終目的)?還是以追求立顯果效而事奉?畢竟,為神作工不是常有立竿見影的事;但不要灰心,從長遠著眼,現在每一舉動都是為這場必贏的爭戰鋪路。

~張吉莉(作者是美國一位女傳道)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00917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0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