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0年9月28日
你在敬拜誰?

他們聽見王的話就去了。在東方所看見的那星,忽然在他們前頭行,直行到小孩子的地方,就在上頭停住了……進了房子,看見小孩子和祂母親馬利亞,就俯伏拜那小孩子……。(太二9至11)

東方的博士們長途跋涉來到耶路撒冷,要敬拜新生的王。雖然找不到,卻鍥而不捨,終於蒙神引領,隨星而直行到小孩子的地方,找到那孩子和祂母親馬利亞,獻上敬拜才滿足。而當他們見到小孩和祂母親馬利亞,聖經清楚記載,他們是俯伏拜那小孩子,卻沒有拜馬利亞。因為博士們清楚知道,誰是他們真正敬拜的對象。

今天我們去教會聚會、崇拜,也必須弄清楚誰是真正的敬拜對象。我們不是來敬拜某牧師,或一些著名的講員(即或我們很尊敬他們)。美國一間著名教會的牧師很有講道恩賜,吸引許多外來的訪客參加聚會。某主日,這位牧師因病臨時無法前來,就急電請他弟弟(也是牧師)替代他講道。當主席介紹講員時,會眾一看不是所期待的講員,一大半人便起身離席。替代的講員上台便說:「凡是來敬拜我哥哥的,聚會已經散了;凡是來敬拜真神的,現在才開始聚會!」

~姜武城
(作者為本會總幹事)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00928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0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