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0年9月16日
给家人传

你回家去,到你的亲属那里,将主为你所作的……都告诉他们。(可五18至19)

经验告诉我们,向家人传福音最难,有姊妹坦言∶明知向家中长者传福音是最为迫切的事;但经过几次尚未开口,就遭无情的拒绝,甚至不欢而散,因此吓怕了,从此噤若寒蝉。曾听一位牧师作见证:一位姊妹的公公过去曾因基督徒带给他的负面经历,发誓一生不会信耶稣;不过,儿子婚后,他经过几年对媳妇细心的观察,竟然主动向牧师提出要决志信主。

在一位弟兄的追思礼拜上,家人出来作见证:他们之所以信主,无一不是受去世的弟兄生前的爱心丶行为所影响。这些弟兄姊妹美好的见证,也许都是经过无数次的拒绝丶直接的吓阻丶难看的脸色后,仍然坚持到底的结果。他们坚持主的教导,“将主为你所作的,都告诉他们”(包括口传丶身传)。

传福音本就是一场属灵的争战,不能单靠区区血肉之躯来成全,要紧记“因那为你争战的,是耶和华你的神”(申三22)。迎战需要倚靠的属灵力量,愿主帮助我们,努力不懈地迎向传福音给家人的挑战。

~张吉莉(作者是美国一位女传道)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0916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