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0年9月30日
窄门窄路

耶稣对他们说:“来跟从我……。”(可一17)

当主耶稣说“来跟从我”的时候,这句话到底是甚麽意思呢?英国着名解经家摩根,将“跟从我”译为“加入我所走的路”。主耶稣的意思是说:我的人生目标丶我所追求的,也将是你所追求的。而主耶稣的人生目标是甚麽?

“人子来,为要寻找拯救失丧的人。”(路十九10)“……不是要受人的服事,乃是要服事人……。”(太二十28)“……是要叫羊(或译:人)得生命。”(约十10)

虽然常说信仰使我们蒙福;但蒙福绝不是基督徒的人生目标。主耶稣来到世上,祂的目标是要成全父神的救赎计划,得着我们。基督徒跟拜黄大仙丶信菩萨的人不一样;因为我们所信的,不是一种祈福避祸的糖衣信仰,而是要跟从主的脚踪,甘愿走祂的道路。我们活着,是要为主而活丶为别人而活。今日若然每个跟随主的人都能以此为人生的目标,那麽普世的教会必要完全改观了。只可惜末世的教会往往被世俗蒙蔽,远离了主的教训。但勿忘有一天主会再来,祂也会审问我们在世所过的生活,有否进窄门丶走窄路,因为唯有这才是真正通往永生之途。

~姜武城
(作者为本会总干事)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0930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