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0年5月15日
改變一生的機遇

神說:「因為他專心愛我,我就要搭救他……他在急難中,我要與他同在;我要搭救他,使他尊貴。我要使他足享長壽,將我的救恩顯明給他。」(詩九十一14至16)

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道格拉斯還是孩子,被疏散到威爾斯地區。所有的孩童都由一些夫婦臨時領養。道格拉斯年僅12歲,是最後一個被分派的,他飢寒交迫,心情迷惘,極之想念父母和弟弟。有人問他:「你願意與一個牧師和他的家人一起住嗎?」當他答應後,被帶到一個威爾斯人家庭,而且在光亮舒適的房子裡,第一次嘗試謝飯禱告。到了主日,他被帶到教會禮拜,牧師為著他的緣故,同時用英語和威爾斯語來講道。會眾對他的接納,使這位在戰火中流離的孩子感到賓至如歸。

六個月後,道格拉斯得以再跟家人團聚。雖然他在威爾斯的時間很短;但那兒的基督徒令他明白了:無論戰亂、炮火對生命造成怎樣的威脅、傷害,主永遠在危難中與求告祂的人同在。

世界充滿離亂、逆境;但願你為主播下愛的種子,使人得見盼望、安慰。在我們身邊有很多有需要的人,只要我們願意付上愛心,延伸神的愛,說不定會為他們帶來改變一生的機遇!

~周慈美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00515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0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