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0年5月13日
推動力

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雅五16)

大衛.布蘭諾是一個大有靈力的人,他藉著禱告所完成的工作實在奇妙。曾有一段關於布蘭諾生平的記述:「他一個人住在森林的深處,不能講印第安話,但他夜以繼日地禱告。他禱告甚麼呢?他知道自己因不懂得土話,沒法和這些還未開化的人接觸,必須找一個縱然只能勉強表達到他的意思的人來傳譯。他傳福音必須完全仰賴上主的能力,不住禱告,讓聖靈的力量實實在在地臨到他,感動人歸主。結果有一次,他通過傳譯來講道,那人喝得醉醺醺的,連站都站不住。但那一次,竟有幾十人歸主!因為主的大能實在彰顯!」

威廉.克里讀到大衛.布蘭諾的傳記深受感動,去了印度傳福音。馬廷讀了他的傳記,也去了印度。皮遜讀他的傳記時只有20歲,說從沒有讀過更叫他感動的書。麥克茨讀後感動得流淚。十九世紀宣教事業的復興,大衛.布蘭諾貢獻其實很大。一個把自己隱藏在禱告生活中,藉禱告與主相交、得力的人,定能感動這世界。帶著信心的禱告,就像玉蜀黍的種子,能有千萬倍的收成。

~周慈美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00513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0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