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7年12月28日
必蒙保守

雖有千人仆倒在你旁邊,萬人仆倒在你右邊,這災卻不得臨近你。(詩九 十一7)

1665年在英國倫敦流行瘟疫。有一位牧師Rev. Thomas Vincent 在學校教書。他看到許多人 死亡,便有負擔向當地的人傳福音。許多人勸Rev. Vincent 離開倫敦,怕他感染瘟疫,他 卻說:「我就是死,也必遵行神的旨意。」

學校和辦公室都關閉,許多人跑到教會來避難。他覺得現在是最好的機會,向這些人傳講神的話。他們很想知道死後 去哪裡。這次瘟疫將近70,000人死亡。Rev. Vincent 的家也有 七人死去。奇妙的是他自己卻沒有被感染瘟疫。這是神的保守。

「懼怕人的,陷入網羅;惟有倚靠耶和華的,必得安穩。」(箴廿九25)如果神不許可,就是千萬人仆倒在我們的 左右,災難也不會臨到我們。

~陳巽美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71228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7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