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7年12月9日
趕上聖靈

我們既蒙留下,有進入祂安息的應許,就當畏懼,免得我們中間或有人似 乎是趕不上了。(來四1)

我們基督徒都是在天國道上趕路的人,「與你的神同行」(彌六8),做一個不掉隊的人,才算得上是神忠心的僕 人。因此,我們要把聖經的教導活出來:「殷勤不可懶惰。要心裡火熱,常常服事主。」(羅十二11)「雖然疲乏,還是追趕。」(士八4)追趕誰?追趕聖靈, 順著聖靈引導的方向,殷勤跟隨主的腳蹤,為主作見證,帶領更多人來領受神的救恩。如果聖靈召喚我們做力所能及的事工,感動我們做一些有愛心的事,我們不可 無動於衷。如果總是交不出聖靈的果子,我們便成了落伍的人。主耶穌在世只有33年,從開始傳道到完成使命只有三年半光陰,但祂全身心、全時間來履行天父的 救贖使命,到離 世前,祂舉目望天告慰天父說:「袮所託付我的事,我已成全了。」(約十七4)在十字架上,再一次肯定地說:「成了!」(約十九30)

我們順從聖靈,也有苦、有累、有虧;但仍要緊緊依靠主,從祂那裡支取力量,時常反省自己,我們信主這些時日, 是否一直緊跟著主,是否努力實現主在我們身上的美意呢?

~錢志群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71209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7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