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7年11月1日
神不折斷

壓傷的蘆葦,祂不折斷。(賽四十二 3)

美國著名盲眼女詩人芬妮考絲貝(Fanny Crosby,1820-1915),於六個星期大時因醫生用錯 藥導 致一生失明,其父又在她一歲時去世,非常不幸;然而,這個壓傷了的蘆葦卻在敬虔母親及祖母的悉心照顧和教導下熟讀聖經,一生只有喜樂沒有苦澀。八歲那年, 她還寫了一首詩說:「我雖不能看見,但我是個快樂的小女孩……

長大後,為神寫了許多詩歌,她更有所悟的說:「現在我知道為何神要我盲了。一方面是要我能專心敬拜祂,然後把 我的感覺傳給世人;另方面,是要我不被外面世界分散注意力,而能專心一意的寫作。神啊!我感謝袮,袮把我的失明變成我一生的祝福,我要在餘下的日子不斷向 袮發出感恩。」

想起主,她便開心地說:「當那一天來臨,要見主面時,我第一個看到的將是我的救主耶穌。」寫到這裡,她興奮的 說,她心裡已湧現一首新歌:「我將要與祂面對面」。

壓傷的蘆葦,祂不折斷。的確,神不但不折斷,還大大使用了芬妮,使她所寫的八千多首詩歌,至今仍成為許多人的 安慰、希望與力量。

~黃維娜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71101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7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