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7年11月1日
神不折断

压伤的芦苇,祂不折断。(赛四十二 3)

美国着名盲眼女诗人芬妮考丝贝(Fanny Crosby,1820-1915),於六个星期大时因医生用错 药导 致一生失明,其父又在她一岁时去世,非常不幸;然而,这个压伤了的芦苇却在敬虔母亲及祖母的悉心照顾和教导下熟读圣经,一生只有喜乐没有苦涩。八岁那年, 她还写了一首诗说:「我虽不能看见,但我是个快乐的小女孩……

长大後,为神写了许多诗歌,她更有所悟的说:「现在我知道为何神要我盲了。一方面是要我能专心敬拜祂,然後把 我的感觉传给世人;另方面,是要我不被外面世界分散注意力,而能专心一意的写作。神啊!我感谢袮,袮把我的失明变成我一生的祝福,我要在馀下的日子不断向 袮发出感恩。」

想起主,她便开心地说:「当那一天来临,要见主面时,我第一个看到的将是我的救主耶稣。」写到这里,她兴奋的 说,她心里已涌现一首新歌:「我将要与祂面对面」。

压伤的芦苇,祂不折断。的确,神不但不折断,还大大使用了芬妮,使她所写的八千多首诗歌,至今仍成为许多人的 安慰丶希望与力量。

~黄维娜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1101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