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7年11月26日
绝对公平

因为主 曾说:「我总不撇下你,也不丢弃你。」(来十三5)

世人是从贫与富丶受屈与欺人丶位高与位低丶无势与得势丶患难与平顺来看神的公平。而许多慕道友会因此徬徨不 前,许多基督徒也会在挫折中动摇丶跌倒。神的公平体现在哪里呢?甚麽是人们所期望的公平呢?

其实,山珍可以变得无味;萝卜丶白菜可以鲜美无比;好逸恶劳丶不知节制会损害身体;在日光下的劳作可带给人健 康和满足。神对世人有阳光雨露等普遍恩典,也有对不同人群丶个人丶在不同时期丶环境中的特别看顾。公平是神应许给祂的儿女的,是不容置疑的。人在世的年日 是生命的极小部分,与无限的永恒相比,几乎等於零。在这相对的世界丶时间中,以人相对的智能如何能理解神的公平呢?人只有进入绝对真理才能测透它,也只有 在绝对时空里才得以看到它的实现。

神是公义的,就算人不要求公义,神也必施行公义,但愿我们不再以我们的有限来曲解神。

~海颜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1126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