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7年11月8日
勿再狂抓

因为我们没有带甚麽到世上来,也不能带甚麽去。(提前六7)
你们白白的得来,也要白白的舍去。(太十8)

世人不断狂抓,为名利丶权位丶爱情……追 逐。他们忘了我们并没带甚麽到世上来,离去时也不能带走甚麽。

每天大大小小的意外,如有人在路上被车撞死;有人在火灾中丧命;因地震死亡;有人被诊断患了末期癌症……这 些都告诉我们,死亡随时临到。狂抓这世界又有甚麽用呢?世界并不是不朽的。我们不能带走家里的一样东西。

圣经告诉我们,只有主耶稣基督的救恩才能伴我们越过死亡的界线,进入永恒的国度。因此,我们信徒在世,不当随 世人狂抓世人以为宝贵的财宝与名利或爱情,反当赶紧把白白得来的救恩白白送给有需要的人,让他们也能如我们一样得主宝贝的救恩!

~岑美霞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1108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