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7年11月11日
起初的愛心

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責備你,就是你把起初的愛心離棄了;所以,應當回想 你是從那裡墜落的,並要悔改,行起初所行的事……。 (啟二4至5)

許多基督徒初信主時,愛主的心既單純熱切,又全心全意。那時我們何等愛慕與神相交,傳福音滿腔熱誠,事奉又甘 心樂意,毫不計較。後來,信主年日久了,知識與經驗增加了,我們對主事奉的殷勤使我們生出忍耐,而多年真理的造就使我們能分別是非真偽。這些都是成熟長進 的基督徒所有的表現。

然而,正是這個階段,需要我們謹防以弗所教會的失敗:把起初的愛心離棄了。這是很難察覺的。因為事奉仍那麼投 入,又在屬靈的恩賜與經驗上遞增,事奉越見果效之際,我們漸漸會沾沾自喜,以自己的「屬靈」為榮,而不察覺愛世界、愛虛榮之心已乘虛進入我們裡面,使我們 起初愛父之心慢慢失去。

感謝神!要回復愛主的心並不是那麼難,只要經常在主前省思悔改,回想自己是在那裡墜落的,就從那裡回轉,行起 初所行的事。

今天我們的心仍否愛主?起初愛主時所做的,現在是否仍然持守著?

~劉汝璇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71111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7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