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7年11月17日
準確無誤

誰敬畏耶和華,耶和華必指示他當選擇的道路。(詩廿五12)

最近買了一個GPS(衛星導航儀),好玩極了。駕車時,只要把地址輸入,就有聲音告訴你「轉左、轉右」,若緊 緊跟隨指導,就一定可以到達目的地。它認識所有的道路,且十分準確!

為甚麼這個三寸乘四寸的小東西這樣聰明?原來它有衛星作指引。這個新科技讓我聯想到我們的天父,祂知道我們該 走的路,也十分願意指導我們。 我嘗試跟著GPS的指示去一些 自己熟悉的地方,居然發現原來自己常走的路是遠路。GPS懂得的路比較短,省汽油。於是我想到,神的道路比我們自己的意思更美。

當我故意不照GPS的指示,轉到別的路去時,它沒有半點生氣,只說「重新計算」,然後繼續告訴我該走的路。屢 試不爽。我們豈不是也一樣?屢次不服從神的話,神還是非常忍耐地引導我們回轉。

有一次,車子在地下停車場,GPS不靈了,原來它和天上的衛星失去了聯絡。基督徒也是一樣,天天都得和天父聯 絡上,否則人生也就會失去方向。沒有GPS,頂多是迷路、走冤枉路;但沒有上帝的人生,最終會走向滅亡。

~張逸萍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71117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7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