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7年10月22日
至死忠心

你要寫信給士每拿教會的使者,說……我知道你的患難、你的貧窮 (你卻是富足的),也知道那自稱是猶太人所說的毀謗話……你將要受的苦你不用怕。魔鬼要把你們中間幾個人下在監裡,叫你們被試煉,你們必受患難十日。 你務要至死忠心,我就賜給你那生命的冠冕。(啟二8至11)

士每拿教會沒有見於新約其他書信。早期殉道者坡旅甲是士每拿的主教,他的書信顯示這教會至少到主後64年才被 建立;但她卻是一間忠貞、為主受苦、在患難中成長的教會。而 她面對的逼迫源自一些看似屬神(自稱是猶太人),背後卻受魔鬼勢力操縱的人。

的確,近代很多封閉地區的教會,許多逼迫並非來自完全不信主的外邦人或世俗的權力,而是教會中一些假信徒;他 們賣主賣友,成了撒但的工具,帶給信徒許多患難、煎熬。主卻勉勵信徒,遇上這樣的情況也不用怕,因他們的逼迫不是全面性的(幾個人),也有期限(受患難十 日)。這些逼迫患難至終會過去,那些為主受苦,甚至擺上生命的信徒, 會從死亡中再得著生命!真正屬神的人確會因信而落在受逼迫、被出賣的景況;但不要忘記,那至暫至輕的苦楚,將來要為我們換來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

~徐道勵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71022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7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