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7年10月20日
被揀成聖

就是照父神的先見被揀選,藉著聖靈得成聖潔,以致順服耶穌基督,又蒙 祂血所灑的人。願恩惠、平安多多的加給你們。(彼前一2)

彼得提醒信徒,神揀選我們,主要是要我們成聖,以致順服基督。地上的僱主揀選員工,著眼於他是否合用;神揀選 我們,卻是要我們屬祂,分別為聖,像祂的樣式。神不是看重我們能為祂作甚麼(Doing),祂看重我們是甚麼(Being)。為甚麼教會裡有領袖傳出醜聞 呢?因為教會往往過於看重恩賜、才幹、人數、事工,卻忽略了聖潔。提摩太後書二章21節提醒我們,先是聖潔,後才是為主工作:「人若自潔,脫離卑賤的事, 就必作貴重的器皿,成為聖潔,合乎主用,預備行各樣的善事。」

~陳明斌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71020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7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