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7年10月8日
撥開雲霧

他們彼此說:在路上,祂和我們說話,給我們講解聖經的時候,我們的心 豈不是火熱的麼?(路廿四32)

這兩位步行前往以馬忤斯的門徒,美夢幻滅,情緒極度低落,思想呆滯。當耶穌親自走近他們,並和他們交談,兩人 也認不出這位與他們相處多年的主來。耶穌沒有大聲叫他們打開眼睛看清楚,反溫和耐心地跟他們講解聖經。神的聖言感化人心。當他們同享晚飯,耶穌祝謝後把餅 分給他們,他們隨即認出耶穌來。這時候,他們沒有懷疑自己先前是否眼花,也沒有互相指責不夠「醒目」。為甚麼?他們被神的聖言感化,原本冷淡的心轉化為 「火熱的心」,整個人充滿屬天的力量。

我們在繁忙的學業、事業、生活中,是否跟這兩個門徒也差不多,縱然主就在我們身旁,也常常認不出祂呢?耶穌用 聖經幫助兩個門徒「撥開雲霧見青天」。今日,無論我們的人生面對甚麼大小問題、「奇難雜症」,不單只從百科全書、專業意見或互聯網找答案, 更要從聖經了解天父的心意,得著屬天的盼望,才是真正的出路!

~鄺燕玲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71008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7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