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7年8月30日
神仍接納

「你們……犯大罪了。」……眾民對撒母耳說:「求你為僕人們禱告…… 我們求立王的事正是罪上加罪了。」撒母耳對百姓說:「不要懼怕!你們雖然行了這惡,卻不要偏離耶和華,只要盡心事奉祂……只要你們敬畏耶和華,誠誠實實地 盡心事奉祂,想念祂向你們所行的事何等大。」(撒上十二17至24)

一個人誠誠實實盡心事奉神,並不代表他過去一生清白;一個人犯了大錯,並不表示他此後不能再盡心事奉神。我們 常把自己的見解投射在神身上。因我們不原諒人,見別人做錯事,就覺得某人此生完了;但是神總再給機會。以色列人求立王,神看這是大罪。他們認罪以後,撒母 耳說:「不要懼怕!你們雖然行了這惡,卻不要偏離耶和華,只要盡心事奉祂……只要你們敬畏耶和華,誠誠實實地盡心事奉祂,想念祂向你們所行的事何等大。」 過去的已經過去,無法挽回。我們生命中有多少抹不掉的烙印?但只要我們認罪,神必赦免。我們就可起來,向前,不必老撫著過去的錯失懊悔哭泣。要接受神的赦 免,也要赦免人。要緊的是:從此不再偏離神。要敬畏神,誠誠實實盡心事奉祂。神接納我們!

~馮文莊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70830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7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