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7年8月15日
真正孝敬

當孝敬父母,使你的日子在耶和華你神所賜你的地上得以長久。(出二十 12)

最近參加一位弟兄母親的追思禮拜,有很大感觸。這位弟兄十幾歲信主,之後一直有負擔要領母親歸主。廿二年前他 母親要換腎,弟兄把他一個腎給了他母親。有一次,母親心臟停了十分鐘,弟兄為她禁食禱告,對神說:「神啊!袮一定要使她活過來,因為她還沒有 接受。」神 行奇妙的事,心臟停了十分鐘,又開始跳動,恢復後頭腦很清楚。感謝主,神存留她的生命是要她能得救。

 曾有三次,有人向她傳福音,以為她已信主,其實還沒有。弟兄說:「我沒有看到她生命改變。」後來 一位牧師又把福音傳給她,這次她明白了,且認罪悔改。弟兄說:「現在我看到了她確實接受了主,生命有改變。」三星期後,他母親去世。這位母親的得救,讓我 看到「生命的改變」是人信了主真正的標記。而一個真正孝順母親的兒子,他不但關心母親是否健康、長壽,更關切她的屬靈生命──她在永恆的主面前能否被悅 納、稱義。

~陳巽美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70815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7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