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7年8月23日
怎樣的薦信

你們就是我們的薦信,寫在我們的心裡,被眾人所知道所念誦的。你們明 顯是基督的信,藉著我們修成的。不是用墨寫的,乃是用永生神的靈寫的;不是寫在石版上,乃是寫在心版上。(林後三2至3)

昔日的薦信與現今的廣告有異曲同工之效。倘若我們的生命如保羅所言,是「師傅」的一封薦信;那麼,每個基督徒 也可以說是基督的一個「廣告」。值得我們思想的,是在職場中別人能從我這「廣告」中看到甚麼呢?一般我們每日都付上8小時在工作崗位,同事跟我們相處的時 間比任何人都多,他們觀察到我是散慢慵懶、輕率冷淡,很不到位的人,還是殷勤負責、誠信可靠的員工? 有人形容,一個講道者的講章,只產生一兩小時的效用,唯有言行一致的品格,才使講者真正具有感染力。單單跟同事「講福音」並不足夠,我們在工作間的一言一 行,才真正具有影響力。

~徐道勵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70823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7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