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7年8月18日
追念主恩

他們不追念祂的能力和贖他們脫離敵人的日子;祂怎樣在埃及地顯神蹟, 在瑣安田顯奇事。(詩七十八42至43)

以色列人在埃及受苦向神呼求,神聽見他們的哀哭,興起摩西帶領他們出埃及。神使用摩西的手,多次行神蹟奇事, 使剛硬的法老最終屈服,不得不讓以色列人離開。神還分開紅海,使以色列人行乾地,卻讓追趕他們的法老軍兵全被淹沒。

之後,以色列人向神感恩了一陣子,但很快就後悔離開了埃及,抱怨神,抱怨摩西,說:「我們回去吧!」他們留戀 的是埃及的韭菜、洋蔥、大蒜和黃瓜。他們想念的是肉體的享受而不想念神的大能和拯救。三天的路程走了40年,多麼虧欠神!

以色列人「在曠野悖逆祂,在荒地叫祂擔憂,何其多呢!他們再三試探神,惹動以色列的聖者。」(詩七十八40至 41)

我們不要像以色列人惹動神的怒氣、使神擔憂。今天神的兒女們也絕不該再留戀未信主前的生活。神已經從罪惡中拯 救了我們,讓我們得著釋放。

~陳巽美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70818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7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