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7年8月7日
山不在高

你們要謹慎自守,免去一切的貪心;因為人的生命不在乎家道豐富。(路 十二15

一位拉比以砍木材販賣維生,為節省時間研讀猶太法典,決定向一個阿拉伯人購買一頭驢子。弟子們為這驢子洗澡, 發現驢子頸項間掉下一顆閃亮的鑽石,高興得手舞足蹈,說:「太好了,以後不用那麼辛苦砍伐木材了!」可是拉比要把這顆鑽石物歸原主,且對他說:「我沒有買 鑽石。根據我們的信仰,我們只能拿取所買之物。鑽石不是我買的,所以一定要歸還給你。」那阿拉伯人不禁由衷讚賞:「你們的神一定是位偉大的神啊!」

基督徒每天的生活都是一個信息。別人每天從你身上讀到一個怎樣的信息?你展現在人前的,是否一個教人感動、叫 人歸正的信息?還是一個不堪入目、罪惡充斥的故事?保羅所說,我們成為一台戲,給世人觀看。你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無論好與壞、善與惡,都在影響別人。 但願我們的生命成為美麗的詩章,讓別人在我們的身上看到神的仁愛、喜樂、和平、信實、聖潔、溫柔、良善……。叫人將榮耀歸給神。

~丘江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70807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7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