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1年8月4日
做圣徒的

我写信给你们……作圣徒的众人。(罗1:7)

圣经中用“圣徒”这名词有61次。“圣徒”就是我们的身份。指圣洁的地位。如何拥有?是要在基督耶稣里成圣(参林前1:2)。“若有人在基督里,他就是新造的人。”(林后5:17)他就是一个圣徒。以弗所书第一章4节说,我们成为圣洁,是因我们在基督里被拣选了,从此我们就成为圣洁,被分别为圣。

我们去市场买水果,会挑好的,然后为它们付账。照样主拣选了我们,为我们付了账,所以我们就从其他未被选上的分别出来了。这种分别关系到我们的地位、身份,是一个客观的事实。被主一选出来,马上就成圣。

其次是有关圣洁的实际,我们常不敢自称圣徒,因许多方面不论言行举止、生活思想、穿着装饰常不合圣徒的体统。“那召你们的既是圣洁,你们在一切所行的事上也要圣洁。因为经上记着说:‘你们要圣洁,因为我是圣洁的。’”(彼前1:15-16)第16节的话在利未记中耶和华至少讲过三次,是个命令。所以“我们既有这等应许,就当洁净自己,除去身体、灵魂一切的污秽,敬畏神,得以成圣。”(林后7:1)

~姜武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10804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1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