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1年8月21日
神赐福贵尊荣

耶和华就二次向所罗门显现……你若……遵行我一切所吩咐你的,谨守我的律例典章,我就必坚固你的国位……若……转去不跟从我……我就必……剪除。(王上9:2-7)

圣殿落成,神悦纳所罗门的心意,于是向他显现,可却同时提出忠告:如果所罗门和他子孙都遵守神的律例典章,神就永远保守这殿,否则神会离弃这殿。

神明白人的性情易变,今天可以爱神,为神作出最大的贡献,但明天可能就会离神而去。宝贵的是,神知道人性的软弱,却仍旧爱我们,没有放弃我们,而且在我们还没跌倒之前,就警告我们,提醒我们,叫我们留意,以免自取灭亡。

所罗门用20年工夫建造了圣殿和王宫之外,更修建了好些城镇。他又建造船队,到各处收购货物和宝物,使国家的贸易活跃,经济蓬勃。

所罗门早期样样兴旺顺利,是因他对神有心,时常到圣殿敬拜献祭,神也一再向他显现。与神关系好,敬畏神,是所罗门蒙福,也是我们蒙神喜悦的因素。

~刘锐光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10821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1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