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1年8月28日
错置的盼望

我们若靠基督只在今生有指望,就算比众人更可怜。(林前15:19)

基督徒最大的困惑不是灾难,不是看见不公不义的事,是祷告不蒙应允。如果一祷告什么事都解决,那就无所谓发生什么事了。因万事逢凶化吉,我们还可以向人作见证神怎样扭转乾坤呢!可是祷告不蒙应允呢?我们还有信心为主作见证吗?再说,别人凭什么信我们的神?

说白了,我们其实和世人一样,把希望错置在今生,以致内心有很多无法痊愈的伤痛,对人生有许多无法抚平的失望和不平。

有永生盼望的人不是这样,他虽然受苦,但会想到“现在的苦楚若比起将来要显于我们的荣耀就不足介意了。”(罗8:18)他永远怀抱着希望。纵然身体衰败,他仍不害怕,因知道“这至暂至轻的苦楚,要为我们成就极重无比、永远的荣耀。”(参林后4:16-17)是的,他更乐观,活得更有力量。因为他把盼望定在不变的永恒,不是错置在瞬间风云骤变的今世。

~冯文庄(作者是本刊灵修版主编)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10828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1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