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1年8月24日
立刻顺服

“我吩咐你,起来!拿你的褥子回家去吧。”那人就起来,立刻拿着褥子,当众人面前出去了,以致众人都惊奇,归荣耀与神,说:“我们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事!”(可2:11-12)

基督徒不能荣耀神,往往不是因为神的救恩不够大,而是因为我们不肯立刻顺服,导致信仰失去见证。

马可福音第二章里,主耶稣先赦免这个瘫痪病人的罪,然后吩咐他:起来,拿褥子,回家去。这人“就起来,立刻拿着褥子,当众人面前出去了。”这人蒙了赦罪之恩,立刻顺服主,他的信心建立在主的话语上,而非自己的感觉。主出言吩咐,他立刻顺服,结果众人都蒙恩典,归荣耀与神。

自我们蒙恩得救之日起,在遵行神旨意的事上就不再是无能的。主的吩咐在圣经中明确发出了,但有人仍然瘫软无力、停滞不前,是因为不肯立刻顺服。

主说“起来”,我们就兴起!我们既蒙救恩,身体灵魂就不再属于自己,而是属于主。我们的生命不应随从自己的感觉而瘫软垮塌,而当为主而活,好叫我们的生命能见证神的荣耀。

~冯海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10824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1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