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8年10月29日
有神同在

当那时候,亚比米勒同他军长非各对亚伯拉罕说:“凡你所行的事都有神的保佑。”(创21:22)

亚伯拉罕凭着对神的信心离开本地本族父家,迁到迦南地,在异国他乡过着漂泊不定的帐篷生活。在人看来,他是主动放弃故乡可以提供事物的所有支持,一定非常愚蠢。这就是为什么许多基督徒尽管愿意接受耶稣基督做救赎主,却不愿意将生命的主权完全交给神的理由。他们信不过神,固执地相信自己的决定和选择会好过神的计划。

亚伯拉罕将自己的前途命运完全交托在神的手中,就蒙受了最大的福气:那就是至高大能的永生神的同在。神以自己的信实兑现祂给亚伯拉罕的应许。神与亚伯拉罕同在,在他所行的一切事情上都保守并赐福给他,就连不认识真神的亚比米勒王和他的百姓也能从亚伯拉罕身上看到神的同在。

基督徒啊,世人从我们的身上看得见神的同在吗?但愿我们也有亚伯拉罕的信心,让世人看见神与我们同在。

~瓦器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81029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8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