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8年10月2日
分别出来

你要用精金做一面牌,在上面按刻图书之法刻着“归耶和华为圣”。(出28:36)

大祭司冠冕上“归耶和华为圣”几个大字,是要人看见祭司是分别为圣的人。换言之,信徒应该在外表上让人看见我们是圣洁事奉神的人。任何使神的名受羞辱,叫外人轻看神的事,我们一概都不做。无论是谈吐、举止、衣饰,都不当有被人攻击亵渎神的机会。我们的职业、工作态度、待人接物,以及为人,都应该分别为圣,与世人有别。

今天有不少人主张教会要与世界认同,世界怎样,教会就应该怎样,赶上潮流。世界有什么,教会也应该有什么。世界的思想、音乐、作风、服饰,通通都不要落人之后,否则便是思想狭隘、保守。有些还说得好听,说要像耶稣那样“道成肉身”,与世人没有分别。但是,我们看新约旧约,圣经都着重分别为圣,分别出来。以色列人是从埃及分别出来的民族,教会是神从世界分别出来的一群人。圣经真理是一致的。要教会与世界同流,这话恐怕不是从神来。我们要有分辨的心。

~刘锐光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81002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8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