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8年10月18日
不作赝品

我为主被囚的劝你们:既然蒙召,行事为人就当与蒙召的恩相称。(弗4:1)

杰克逊.波洛克(Jackson Pollock)的油画《1948年第五号》卖出1.4亿美元,达.芬奇的一幅画作《救世主》去年11月15日在纽约拍出4.503亿美元的价格成交。真品天价,复制品又能值几个钱?很多人宁愿在家挂自己年幼儿女画的一幅幼稚真画,也不想挂名画复制品。基督徒也一样,如果是一个假冒伪善的赝品,又怎么能吸引那些非基督徒特别是善良有爱心的非基督徒来追求神?很多人不信主,都是因为看到我们基督徒的不好表现。一些假基督徒将来在被审判时可能会向耶稣表白:“主啊,主啊,我们不是奉祢的名传道,奉祢的名赶鬼,奉祢的名行许多异能吗?”但耶稣会义正辞严地对他们说:“我从来不认识你们,你们这些作恶的人,离开我去吧!”(太7:22, 23)耶稣早为真基督徒定下两个基本条件,之一是:“你们若有彼此相爱的心,众人因此就认出你们是我的门徒了。”(约13:35)之二是:“你们若常常遵守我的道,就真是我的门徒。”(约8:31)

~钱志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81018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8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